筒仔機系列

我們將抽獎機定名為:好運到抽獎機。

本機檯遊戲重點如下:

1.整個機台總數180個籤筒,一期補一次,不中途加入小獎來稀釋大獎開出機率。

2.每次遊戲金額100元,每個籤筒內都有獎品,獎品內容揭露於機台螢幕播放(含機率告知)。

3.每期獎項全部公告於機台播放器,並且一次放進機台內待抽,不會大獎開不出來(歡迎清台)。

4.我們會以不定節慶日放入加碼抽獎項,刺激抽獎樂趣。

5.我們每期會與擺放機台的店家合作獎項,以慕戀商旅這台,每期抽出”簡愛雙人房1日住宿券”共2份。

6.有大獎就會有小獎,獎品以實用性為主,獎項每期更動,以娛樂性質為訴求。

我們不會牴觸政府法令及欺騙善良的消費者,投注遊戲前皆充分告知規則,並揭露獎品內容與機率。

除了達到娛樂效果以外,也期與合作店家達到吸引消費者來試手氣,並抽出店家商品或折價券,帶動人潮及銷售。

歡迎有興趣經營抽獎機的朋友或店家,一起來合作!

合作洽詢電話:0913-616687 黃先生

2017/09/30筒仔機的發想、創意、改裝、實測、正式上線(一)

2017/10/09筒仔機的發想、創意、改裝、實測、正式上線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