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也和

也和=划算(台語)

我們將公司商品LOGO中的”EandH”直覺音譯成”也和”,也符合我們提供實惠經濟的商品給消費者。

也和-自動販賣機整合行銷的營運內容,源起堡順企業有限公司專營飯店用品、客製化盥洗包等業務,有鑑於全球性環保意識的提升及節能減碳的實質落實政策!我們在提供服務與環保之間,必然要做一折衷的過渡方案,以使用者付費、鼓勵消費者自備盥洗用品的前提下,我們參考了國外的膠囊旅館營運模式,以多樣式及性能的販賣機,來提供多樣化住宿所需要的用品,當然在付費的情況下,若非自備用品缺少,販賣機便可兼顧服務角色!

在這漸進過程中,必然會減少一次性用品的消耗量!進而為環保盡一分心力!

我們利用販賣機的機械特性,配合堡順企業的備品專業,因應不同業別中的消費者型態,來提供適宜的商品!讓業者可以減少人力資源,亦可兼顧消費者的需求。

因此,我們可以提供的營運模式有:

1.寄台模式:機台維護及商品內容、營運,皆由我們公司負責,我們將營運利潤部分分享給業者。


2.機台出售:為業者規劃合適的機台模組,並提供有限保固及機台維修。

3.商品提供:可以提供商品給自備機台業者,開發設計商品及運作know how。

4.共營模式:代管機台營運,機台成本由業者負擔,我們負責營運及機台維護,收取適當的代管費用。

5.中古機買賣:代客推薦合適中古販賣機,中古機估價買回。

歡迎有興趣的業者或創業夥伴來電洽詢相關細節!

公司電話:04-24351717    業務電話:0913-616687   洽 黃先生